殭屍入侵演習

殭屍入侵演習

殭屍入侵演習
快抓起你的殭屍子彈和慢跑鞋,活死人已入侵美國緬因州!聯邦政府幾天前才否認殭屍的存在,班戈市(Bangor)已將殭屍入侵熱潮提升至全新的境界。
防殭屍入侵 緬因州演習
「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網站報導,班戈市當局21日展開為期1天的流行病演習,以防範活死人。這真的是班戈市的應變訓練課程。
但真的有殭屍耶!
殭屍入侵演習
圖: 殭屍入侵演習

「班戈每日新聞報」(Bangor Daily News)報導,約100名來自緬因州8郡的緊急應變人員,試圖因應這個詭異的演習想定:來自牙買加的殭屍開始咬人,且已攻入緬因州。
演習中被咬的人,會在識別證上貼貼紙,標記他們遭到感染。他們得拿到抗殭屍疫苗,否則就會淪為活死人的1員。抗殭屍疫苗能防止病毒入侵大腦,然後殺死病毒,讓人復原。
緬因公共廣播網(MPBN)報導,當地人扮演食人魔,此時首批應變人員的訓練課目是處理大量人員死傷。
殭屍入侵演習
圖: 殭屍入侵演習
東北緬因區域資源中心(Northeastern MaineRegional Resource Center)主管奈特(Kathy Knight)說:「這讓我們有機會做些有點不一樣的事,但與實際狀況的因應原則都一樣,殭屍演習的訓練可以應用在實際狀況。」
「(救難人員)得想想他們需要什麼,要如何因應,怎樣分享資源以對付災難。他們得知道可以向社區外的哪些人求援,以便拿到他們沒有的資源。所以這是不同的過程。」
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防範殭屍大舉入侵?
殭屍入侵演習 原文: 防殭屍入侵 緬因州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