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神秘女伴

金正恩神秘女伴

金正恩神秘女伴 愛人還是妹妹?

北韓領袖金正恩近日出席活動的電視畫面中出現一名謎樣女性,南韓方面猜測她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妹妹。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她可能是北韓知名歌手玄松月,外傳她是金正恩的愛人。她2006年消失在大眾面前,今年3月在一場音樂會現身時已經懷孕。

金正恩神秘女伴
▲圖:金正恩神秘女伴

20多歲的女子坐在金正恩右側,毫無顧忌地將身體靠向他

北韓中央電視台7日晚間播出的畫面顯示,金正恩6日觀看牡丹峰樂團示範演出時,一名約20多歲的女子坐在他右側,並毫無顧忌地將身體靠向他。7日北韓舉行了紀念金正恩的爺爺金日成逝世18周年的活動,金正恩在存放金日成遺體的錦繡山太陽宮參拜時,這名女子同行,而且只有金正恩和她進一步上前行禮,其他黨、軍幹部則留在原地。

有人猜測這名女子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貞(23歲),與哥哥出席音樂會和爺爺的悼念儀式,擔任第一夫人的角色。

金正恩神秘女伴
▲圖:金正恩神秘女伴

南韓情報當局的說法是「未曾證實金正恩已結婚」

也有人認為是金正恩夫人。南韓情報當局的說法是「未曾證實金正恩已結婚」,但北韓專家表示金正恩已訂婚。不過也有觀點指出,金正恩的配偶不可能突然出現在官方場合,除了1994年6月美國前總統卡特訪問平壤時,金日成第二任夫人金聖愛曾陪同迎接外,金日成、金正日的夫人從未公開露面。

有人推測是曾與金正恩傳緋聞的普天堡電子樂團歌手玄松月。2006年金正恩被定為接班人以後,她就銷聲匿跡,今年3月才在銀河管弦樂團音樂會上現身,即將臨盆。南韓當局的消息人士說:「玄松月與金正恩青梅竹馬,北韓高層甚至謠傳兩人同居。」但緋聞女子一同出席爺爺的悼念活動也不合常理。

原文: 金正恩神秘女伴 愛人還是妹妹?

keyword: 金正恩神秘女伴

▼金正恩神秘女伴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