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寶寶退出

喬寶寶退出

陪仔留英國醫病喬寶寶焗退出娛圈

香港頭條網報道。喬寶寶在劇集《沖呀!瘦薪兵團》飾演找工備受歧視的印度人,想不到現實生活中,他亦懷疑受到歧視。只因跟他結婚22年、一直居港的印度籍太太,早前不知何故申請特區護照被駁回,他為了2名在蘇格蘭升學及醫病的兒子,被迫舉家移民當地,為此更要退出娛樂圈。

喬寶寶退出
▲圖:喬寶寶退出

喬寶寶在香港出生及長大

印度籍的喬寶寶(Gill Mohinderpaul Singh),在香港出生及長大,19歲返鄉跟盲婚啞嫁的太太Gurinder Kaur Gill結婚後,一直在港生活,21歲的長子Inderpal在港出世,而9歲小兒子Arvin出生時遇到沙士,所以在蘇格蘭出世。

為兒子到蘇格蘭

由於小兒子Arvin脊椎神經線出問題,需要長期做物理治療,以及多做伸展運動改善病情,加上他有過度活躍症,為了令兒子可以得到更好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喬寶寶安排他到蘇格蘭升學,太太為了方便飛來飛去照顧三父子,於是申請特區護照方便出入,可惜申請最終被駁回,而且原因不明,令他被迫要舉家移民蘇格蘭,他接受訪問時,對於事件相當不滿。

喬寶寶退出
▲圖:喬寶寶退出

申請特區護照被駁回,而且原因不明

喬寶寶說:“我收到通知信之後,也有打電話去入境處問,他們說是機密,我連原因都不知道,想再申請都不行。其實我有很多同鄉住不夠10年,又申請綜援,又不會講廣東話,都拿到特區護照,所以真的不明白。

現在太太要去蘇格蘭照顧兒子,沒香港護照唯有申請移民,但是一定要我陪太太坐移民監才行,所以明年4月約滿TVB後,8月就會去蘇格蘭報到,到時每年只有30日離境期,所以也要放棄做娛樂圈!”

原文: 陪仔留英國醫病喬寶寶焗退出娛圈

keyword: 喬寶寶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