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姦殺

橫店姦殺

橫店姦殺傳聞屬流料

近日有報道指不少港劇及內地劇的拍攝基地橫店出現色魔,傳聞先從網上傳出,今年5月初有兩位臨時女演員遭姦殺,更指該兩演員有份演出由吳奇隆主演的《白髮魔女傳》,消息令人心驚。

橫店姦殺
▲圖:橫店姦殺

徹查謠言發布者

橫店影視城昨日立即作出公告,強調已即時向東陽市公安部門求證,此為虛假消息,目前正在橫店影視城拍攝與籌備的劇組有27個,拍攝秩序正常,橫店治安情况良好;同時,已將事件向網監大隊舉報,徹查謠言發布者。

橫店姦殺
▲圖:橫店姦殺

沒接到命案報告

記者走訪當地員工,他們表示消息應是以訛傳訛,影視城的管理處與每個劇組簽合約時,講明若有事故發生或傷亡,均必須報告,但至今未有接到命案報告。至於《白髮魔女傳》劇組亦即時否認,就連男主角吳奇隆亦在微博留言:「謝謝,我們始終相信,智者能洞察真相。」

原文: 吳奇隆:智者能洞察真相 橫店姦殺傳聞屬流料

keyword: 店姦殺

店姦殺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