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接吻日

世界接吻日

世界接吻日
7月6日国际接吻日。又称世界接吻日(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这个节日首先由英国人发起,二十年前得到联合国的批准。 接吻是一种古老而风行的示爱方式,也是一种甜蜜的享受。
世界接吻日
圖: 世界接吻日

接吻的历史始于大约公元前3000年,古人们在膜拜众神时都要亲吻他们。古罗马时期,不仅与朋友和家庭成员接吻,还要与商人和路人接吻,以此表示对他们的欢迎。中世纪这种见面礼不仅要受到人际关系的约束,还要受到社会阶层的约束。社会地位越低,亲吻距离脸部就越远。对于与自己地位相等的人吻嘴唇,比自己地位高一等的人要吻手,再者则要吻其膝盖,对于自己在其面前微不足道的人(首先是指神职人员)要吻其脚背,甚至他脚边的土地。在意大利,男人一定要娶当众亲吻的姑娘为妻。
世界接吻日
圖: 世界接吻日  
在英国,每年的7月6日为国际接吻日。最近这个节日被世界各地所接受,于是7月6日成为了国际接吻日,又名世界接吻日。
  许多人常常忘记亲吻带来的简单的乐趣,于是国际接吻日应运而生了。接吻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体验,是亲密的体现哦。
  欧美各国接吻礼节
  接吻未必都与性有关。在欧美各国也意味着礼节。
接吻不只是浪漫的结合与纽带,还对你的健康有相当巨大的益处。[1]
  1.接吻能够增强免疫力。
  最近的《医学假设》期刊(the journal Medical
Hypotheses)中的一项研究报告表明,接吻也许能够提高一个女人自身对抗巨细胞病毒的免疫能力。
  2. 接吻可以帮助你选择最佳的伴侣。
  人类学家海伦费·舍尔介绍说,接吻是一个“评估伴侣的工具。”从嘴唇开始,脸颊、舌头和鼻子周围大部分的皮肤肤质都倾向于好转。接吻不只是简单的两片嘴唇的邂逅。这是一个可以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广告,关于你是谁,你想要什么,你可以奉献什么。
  3. 接吻能够燃烧卡路里!
  根据不同的报告显示,接吻消耗的能量从每分钟卡路里到每分钟26卡路里不等。
  4. 接吻能够保持面部肌肉强劲。
  研究人员称,在接吻时你会使用多达30块面部肌肉,这有助于保持你的脸颊紧致。很好吧。我想以后我一定会尽全力来保持紧致的面部滴。
  5. 亲吻式使你放松的最自然的方式。
  热吻中舌头的纠缠吞吐,能增加多巴胺(dopamine)的分泌,它会帮你感受到更浓郁的浪漫与依恋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