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被禁

phoebe被禁

DaDa寸Phoebe書展被禁

「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昨日以超性感Deep V裙現身代言的Spa Collection美容中心發布會,熱得胸前5吋事業線和粉臉均滿布汗珠!她透露今年是第二年做代言人,酬勞加了幾倍。問到即將出書做才女?她表示新書會講以前拍拖的分手感受,又會出賣前男友寫給她的歌詞,但不肯公開對方名字,只透露他是圈內人。

phoebe被禁
▲圖:phoebe被禁

提到今年o靚模寫真集,她直言沒有留意今年全裸上陣的許穎(Phoebe),問到是否「升呢」出書後不屑其他「露模」?她解釋:「我好大汗,鍾意冷氣地方,我冇不屑,只係鼓勵佢哋如果喺外面宣傳得辛苦,我可以畀支水佢,Phoebe入到嚟(書展)我咪畀佢囉!」

Phoebe帶女踩場惹哄動

高海寧名正言順殺入動漫節,另一邊廂卻有人明知被禁依然犯賤踩場!被拒絕在場內搞活動的「葛女郎」Phoebe,昨午帶同三師妹以Cosplay打扮現身,身穿護士「圍裙」的Phoebe更露出胸圍,狂騷34D強勁事業線,甫到場即引來起哄,數十名記者及市民逼爆面積甚小的攤位。

phoebe被禁
▲圖:phoebe被禁

PPheobe自費買票入場

heobe表示是自費買票入場,順道視察由她擔任封面的特別版漫畫。她說:「故事係講個女仔變女僕服侍男友,唔係三級架!(你被禁入場喎!)我自己買飛,當嚟玩吓。大會話我人氣太勁,列入知名人士,驚我引起混亂。」她又稱今明兩日都會繼續入場。

問到會否到死敵Jeana的攤位踩場?Phoebe不屑地說:「搵佢做咩?」她逗留不到十分鐘便匆匆離開,要由保安開路。當她行至門口時準備接受電視台訪問,卻被保安勸喻盡快離開。問到有否被非禮?Phoebe表示有fans保護。

原文: DaDa寸Phoebe書展被禁

keyword: phoebe被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