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女兒咪咪

陳子璇女兒咪咪

陳子璇女兒咪咪首現身酷似AKB

『吾家有女初長成』昨陳子璇帶女兒咪咪(陳思妤)上年代《今晚誰當家》,目前就讀國中的咪咪,據說是明湖國中校花,萌樣一曝光,有人說像AKB48的大島優子,更有網友大讚:「有宅男女神的潛力」。此外,演藝圈也有許多大明星的兒女陸續曝光,其中林青霞的大女兒邢愛林,完全沒有遺傳媽媽的美人胚,被網友評為最普通。

陳子璇女兒咪咪
▲圖:陳子璇女兒咪咪

咪咪遺傳母親的電眼,男同學都把她當女神

陳子璇昨帶14歲女兒咪咪上節目,咪咪遺傳母親的電眼,綁著俏麗雙馬尾,雖戴牙套依然清純甜美,散發日系美少女氣息。她與王中平(本名韓志偉)的兒子韓靖就讀同一所國中,韓靖透露咪咪是學校校花,陳子璇也笑說,很多男同學都把她當女神。

陳子璇自稱『愛情暴走族』年輕時未婚生下女兒咪咪,母女相知相惜,一直到咪咪12歲以前,都睡在一起。她個性活潑開朗,談到與母親的關係,陳子璇搶先笑說:「應該像朋友吧!」

陳子璇女兒咪咪
▲圖:陳子璇女兒咪咪

咪咪爆料媽媽和『Daddy』經常毫不避諱在她面前親熱

她反嗆媽:「哪有!是很恐怖的朋友吧!」她稱繼父高國華為『Daddy』,坦言高非常疼愛她,也爆料媽媽和『Daddy』經常毫不避諱在她面前親熱,自己只能裝作沒看見。

進入青春期的咪咪,也會抱怨母親愛管東管西,「媽媽很瘋狂,會偷上我的臉書看,如果有男生留言,她就會不斷的問這男生的電話、成績、幾歲,很受不了。」陳坦承自己真的很愛打破砂鍋問到底。

原文: 陳子璇女兒咪咪首現身酷似AKB

keyword: 陳子璇女兒咪咪

▼陳子璇女兒咪咪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