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噬虎

虎噬虎

威海驚現虎噬虎 動物園先否認後承認

山東威海一個大型野生動物園,周一發生3隻孟加拉虎撕咬1隻白老虎事件,現場血腥殘忍,白老虎後腿被撕開,瀕臨死亡。照片在網上曝光後,動物園官方一度聲稱有人用電腦加工圖片,否認有老虎自相殘殺,後在媒體追訪下才承認事件。有遊客質疑動物園餵食不足,也有網民懷疑氣候暖化令老虎發狂。

虎噬虎
▲圖: 虎噬虎

一隻孟加拉虎死死地咬住了白虎的喉嚨

有關圖片在周一(9日)晚曝光,據拍攝網友「庶民」稱,他當天上午在神鵰山野生動物園猛獸區參觀時,赫然發現圈養老虎的虎舍內,3隻老虎將另一隻未成年白老虎活生生咬成重傷,白虎已經癱在草地上一動不動,任憑另3隻老虎擺佈,口鼻有鮮血流出,後腿已被撕裂。「一隻老虎死死地咬住了白虎的喉嚨,另兩隻在撕咬白虎的大腿,皮開肉綻。」在場遊客見狀,立即聯繫動物園工作人員,飼養員趕到後驅走3隻老虎。

白虎現在還在搶救,目前看來很難存活

周二中午,山東媒體齊魯網採訪動物園時,一名梁姓負責人稱:「老虎玩耍的時候經常這樣撕咬,可能是網友拍回去之後PS(指經圖片處理軟件Photoshop加工處理)了。」到下午,梁又承認確有老虎自相殘殺的事情發生,「那隻被襲擊的白虎現在還在搶救,但目前看來很難存活了。」

虎噬虎
▲圖: 虎噬虎

白老虎是屬於孟加拉虎的變異品種

據悉,發動攻擊的是3隻1歲大的孟加拉虎,被圍咬的則是7個月大的白老虎,4隻老虎都未有到發情期,而且是自幼在一起長大。園方稱,白老虎是屬於孟加拉虎的變異品種,全世界目前總共只有約200隻左右。對於遊客猜測園方對老虎餵食不足,園方否認,認為老虎互相殘食的事情應屬意外,目前正在組織相關部門調查原因。

山東威海乃梁振英故鄉

發生罕見動物園「血案」的神鵰山野生動物園,位於威海榮成市的著名富裕農村西霞口村,由該村投資經營,佔地3800畝,是內地最大的海岸野生動物自然保護區,擁有大熊貓、金絲猴等受保護動物120多種,遠近聞名。威海亦是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家鄉。

原文: 威海驚現虎噬虎 動物園先否認後承認

keyword: 虎噬虎

虎噬虎 相關影片:獅虎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