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剩女林志玲

第一剩女林志玲

兩岸三地「剩女」排行 第一剩女林志玲「封后」

一般人聽到「剩女」這兩個字,大多會覺得是一種暗指女性到了適婚年齡,還嫁不出去,帶著貶低的意思。不過最近一份兩岸三地近5千人的調查發現,網友心目中「剩女」最佳代表人物,第一剩女林志玲,堪稱是最資深的剩女,而緊追在後的是舒淇,兩位女星不僅擁有美麗自信,在事業上也都有所成就,顛覆以往剩女的負面形象。

第一剩女林志玲
▲圖:第一剩女林志玲

林志玲是網友心中的「最佳剩女」

出道10多年來,面對鏡頭,感情狀況永遠是大家關注焦點,年近40的林志玲未婚,最近就被大陸網友票選為最「資深」剩女。原來台灣電視台和大陸網站最近舉辦投票,要看看誰是網友心中的「最佳剩女」,沒想到第一名就是咱們的志玲姐姐,38歲的她,和邱士楷、言承旭感情總是撲朔迷離,有27.95%的網友推崇她是剩女代表。

而緊接在後的是性感女神舒淇,同樣過了30大關的她,去年被目擊和王力宏同遊日本,感情事一概低調,有27.68%認為,她才是最佳剩女。其實入榜的女藝人還大陸女星范冰冰、台灣歌手張惠妹和天后蔡依林,不過這些女藝人雖然都是未婚剩女,但自信、美麗、事業有成的形象,都顛覆過去暗指,「嫁不出去」的負面形象。

第一剩女林志玲
▲圖:第一剩女林志玲

志玲姐姐宣言:渴望愛情,但不急著自己嫁出去

藝人林志玲:「不要因為社會環境給的壓力,就有一些很倉促的決定。」渴望愛情,但不急著自己嫁出去,志玲姐姐這番宣言,也讓人看見了「剩女」們隨著歲月累積出的自信美麗。

原文: 兩岸三地「剩女」排行 林志玲「封后」

keyword: 第一剩女林志玲

▼第一剩女林志玲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