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嫂艷舞團

歌嫂艷舞團

歌嫂艷舞團榨乾屯門阿伯

「歌嫂艷舞團」攻陷屯門!有80後舞孃參與演出的「歌嫂艷舞團」,近期常在屯門的酒樓包場,舉辦一個個活色生香的艷舞聯歡會。穿着三點式舞衣的歌嫂大跳辣身舞,香艷非常,更表演連串愛撫及性愛動作,看得在場男士熱血沸騰。本報追查下,發現該批歌嫂來自屯門市鎮公園的民間曲藝團成員,為討利是打賞,平日在公園已施展媚功「冧盡」阿伯,閒時更舉辦艷舞聯歡會,一於賺多筆。

歌嫂艷舞團
▲圖:歌嫂艷舞團

「玩得開心啲呀!」打扮性感、手執十多封利是的「歌嫂艷舞團」舞孃,一雙媚眼應聲拋出,一臉風騷周旋於近十枱賓客,賓客多為年長男士,不少更有冶艷女子相伴。

艷舞團打着「小野貓」的旗號,在酒樓內包場演出

該個令男士睇到「頭暈暈」的艷舞團打着「小野貓」的旗號,日前下午三至六時,在屯門一酒樓內包場舉行聯歡會演出,七、八名年約四十歲的歌嫂以「低胸、露背」上陣,以不純正的廣東話輪流獻唱老歌,由於八十元門票包點心及酒水,吸引不少年長男士捧場。

歌嫂艷舞團

▲圖:歌嫂艷舞團

扭腰露乳「再來一個」

不過,當中最為矚目的,是一名最年輕、年約二十多歲的80後「珠片女」歌嫂,身穿粉紅色三點式舞衣的她,不但露出「事業線」,更在腰間纏上一條粉紅色的羽毛,在破洞的魚網絲襪及腰間紋身的襯托下,形象極為狂野。該舞孃隨着節拍舞動,更顯婀娜多姿。

「珠片女」形象惹火,動作大膽得令人咋舌,她經常扭動腰肢,還不時自摸身體敏感部位。現場觀眾大叫:「再來一個!再來一個!」「珠片女」半蹲在地上,擺出一個個性感動作,露出深深的乳溝,緊緊捉住在場男士的眼球。另一名穿貼身裙的歌嫂更衝上前抱着「珠片女」,合演一場辣身舞,舞姿夾雜着性愛姿勢,令人看得面紅耳熱。

曲藝團成員公園賣飛

歌嫂表演辣慶全場,不少男士難抵熱力,一手塞利是到歌嫂手中,另一手則被拉到舞台中共舞,跳得忘形。一名阿伯更拿着桃紅色大扇落力地為「珠片女」伴舞助興。據記者追查發現,該批歌嫂原來一直在曲藝團雲集的屯門市鎮公園表演,並順道出售聯歡會門票。

不過,歌嫂只會物色「啱傾」的阿伯才推銷門票,強調「有得飲、有得食」。據了解,上址約有八檔由內地新移民歌嫂「孭飛」的曲藝團,約七、八年前進駐公園表演,歌嫂大多性感打扮,當部分歌嫂表演歌舞時,其他歌嫂會上前向公園阿伯收取利是打賞。

「我今日仲未有生意,識做啦。」其中一名歌嫂輕拍阿伯的手臂,嬌聲嗲氣向對方討利是後,隨後又向另一目標「埋手」。三小時後,記者粗略估計,起碼有七十封利是進帳,以一封十元計算,約有七百元收入,時薪高達二百多元。

辦聯歡會回饋「知音」

就歌嫂活色生香的表演,有關曲藝團負責人董小姐承認,在酒樓的表演並未申請許可證,但堅稱跳艷舞的並非其曲藝團成員,又指有關聯歡會並非圖利,只是回饋「知音」活動,入場券為免費派發,只靠「知音」利是補貼成本。董小姐稱,在屯門公園的表演已向警方申請牌照,並稱所有表演正經,不帶色情。

有關酒樓經理邱先生指,平日有不同團體租用下午時段舉行茶會,但不清楚「歌嫂艷舞團」茶會內容,已收到相關政府部門提醒租用酒樓作歌舞表演需另申請牌照,未來會留意情況。

原文: 歌嫂艷舞團榨乾屯門阿伯

keyword: 歌嫂艷舞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