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尤蔭蔭

尤蔭蔭

港姐醜小鴨 尤蔭蔭喪隊烈酒

今屆候選港姐尤蔭蔭的負面新聞不絕,昨日又有讀者爆料,指尤蔭蔭曾豪飲烈酒,還附上相片,該輯相的背景似乎是學校宿舍,其中一張相見書桌上有筆記,相中的尤蔭蔭身穿便服、戴眼鏡,一副純情學生模樣,她似乎抵不住溫書的苦悶,飲完樽裝水,便一手拿起一支疑似烈酒,一手拿着酒杯,準備享用。

尤蔭蔭

▲圖︰尤蔭蔭 (自appledaily.com.hk) 曾經做金手指

關公上身滿臉通紅,並展示嘟嘴樣

另一張相則見尤蔭蔭換上戰衣準備外出耍樂,但她可能酒癮起,未能等及跟朋友見面暢飲,已先自行在房中拿起一大支烈酒吹喇叭,她飲到情緒高漲,更拿着酒樽呻脷拍照。當會合朋友時,她經已關公上身滿臉通紅,並展示嘟嘴樣,真的不知是戰勝酒精扮可愛,還是被酒精戰勝變得呆滯。

爆料者對於上述的照片極之反感,再度質疑尤蔭蔭為何能入圍今屆港姐,又認為她會影響港姐高貴形象。 其實貌似人生教練 Winnie的尤蔭蔭起初已被指醜樣,她跟大隊出外景時又做金手指,爆湯洛雯欺負李渼琦,又有指她為選港姐而大條道理缺席大學畢業典禮,昨日再流出烈女豪飲相。

飲到情緒高漲,拿着酒樽呻脷拍照

尤蔭蔭

▲圖︰尤蔭蔭 (自appledaily.com.hk) 「日久見人心」

尤蔭蔭早前接受訪問曾說:「港姐係美貌智慧並重,同埋港姐係有道德,日久見人心,遲啲大家知邊個有道德。」未知她會否記得自己曾說過這番話。

原文: 港姐醜小鴨 尤蔭蔭喪隊烈酒

keyword: 尤蔭蔭

▼尤蔭蔭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