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泡妞請辭

不好泡妞請辭

最牛辭職單:女孩少不好泡妞

辭職原因百百種!大陸一名員工的辭職單近日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上面註明辭職原因竟是:工廠小,女孩少,不好泡妞;而長官批示更是直接寫道:是你自己沒本事泡妞,不要怨天尤人。這份辭職單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直呼「最牛」。

不好泡妞請辭
▲圖:不好泡妞請辭

傳是電機公司員工

《廣州日報》報導,網路上流傳的辭職單寫明申請日為7月2日,員工覃某稱自己的辭職原因是「廠小,女孩少,不好泡妞」,幾位主管給予批示同意,其中「表決意見」一欄,更是有主管回應,「是你自己沒本事泡妞,不要怨天尤人。」

該辭職單被瘋狂轉發,網友「HF從此負資產」形容這是:史上最牛辭職單,勞資雙方無厘頭對決!實名認證為江蘇電視台城市頻道節目主持人的「楊警官-說治安」則在微博評論道,這個員工很「坦率」,工作目的很明確!領導批示很「中肯」。

不好泡妞請辭
▲圖:不好泡妞請辭

辭工員工好搞笑,裁決意見更搞笑

微博網友「luweiji」7日爆料,經證實,該辭職單來自廣東省佛山順德金泰德勝電機有限公司,「一組長因3年找不到女朋友,工作沒激情而辭職。」「luweiji」說,該公司為此還替員工與其他廠女員工辦了一場聯誼,並免費讓有感覺的前往長鹿農莊一天遊。「辭工員工好搞笑,裁決意見更搞笑,都是有才之人啊!」

公司男女比例嚴重失衡

但對於網傳消息,順德金泰德勝電機有限公司門口保安卻聲稱,辭職單上的主管姓名並不符合,「裡面出現的唐先生、劉先生等主管,我們都找不到這樣的人名,這應該不是我們廠的事情。」

該廠一位負責人則透露,「我已經留意到這個微博,其中有多個疑點」,該負責人表示,最大疑點是「廠小」,「我們廠屬於美資企業,有近1000員工,怎麼也不算廠小吧?」而「員工辭職書」的格式,「也與我們廠的格式不太一樣,但現在還不能完全說不是我們廠的事情,我們還需要調查。」他說。

據報導,儘管難以確認辭職單來源,但順德金泰德勝電機有限公司員工男女比例失衡卻是事實,全廠有800多名技術工人,其中女性只有100多人,男女比例為8:1。對此,該負責人強調,「因為我們廠是機電廠,這樣比例在業內也正常的,我們也有組織很多活動是讓員工聯誼,不過我印象中,好像真沒有以這個原因辭職的。」

原文: 最牛辭職單:女孩少不好泡妞

keyword: 不好泡妞請辭

▼不好泡妞請辭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