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美眉琳恩

人妻美眉琳恩

人妻美眉琳恩
有「人妻美眉」之稱的賴琳恩,最近在偶像劇《愛上巧克力》中軋上一角,突出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身為「伊林璀璨之星」代言人,她透露就是要把強項放大展現,例如她的眼睛很會放電,選秀時她一定在短短幾秒內,集中火力對評審放送強力電眼。
「人妻美眉」賴琳恩 媚眼狂電評審好殺
人妻美眉琳恩
圖: 人妻美眉琳恩

琳恩因參加亞洲小姐選美獲季軍肯定,「一定要想辦法讓評審注意到妳!讓評審在海選時看第一眼就很難忘記妳。」她說如果腿好看,就用力秀腿,身材好,就穿緊身衣,不要把最棒的一面埋沒了,才藝很厲害,就放大才藝,「評審的目光平均只會停留在一個人身上3秒鐘,你要讓他變成10秒鐘,才有入選機會。」琳恩參選亞姐時,除了電眼,她因有多年的舞蹈基礎,出眾的舞姿,馬上獲得評審青睞。
她說,這次的選秀,不單只選模特兒,拍戲、出唱片、拍廣告都有可能,因此除了才藝,她認為,上台時儀態、講話都要注意,「讓人感受到妳是積極認真的,不是來玩的。」會緊張的人就需要多對著鏡子練習。實際參選時,有問題就發問,默默不敢講不敢問的人,就會吃虧,但她也以過來人的口吻提醒參加選秀的參賽者,企圖心要有,但得失心不要太重,過程有努力就好。
人妻美眉琳恩 原文: 「人妻美眉」賴琳恩 媚眼狂電評審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