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粉妹妹 愛玉

冰粉妹妹 愛玉

冰粉妹妹 愛玉
台灣有豆花妹賣豆花爆紅,大陸也出有位賣愛玉爆紅的「冰粉妹妹」!14日晚間,一位網友到重慶南岸區彈子石附近吃愛玉,看著到賣愛玉的女孩長相清秀、氣質清新,直說看了「有反應!」,馬上將照片PO到微博,沒想到竟讓「冰粉妹妹」一夕爆紅,讓網友不辭辛勞蜂擁而至,再遠也要跑來看一眼!

重慶「冰粉妹妹」賣愛玉爆紅! 網友吃了「有反應」
冰粉妹妹 愛玉
圖: 冰粉妹妹 愛玉

今年21歲的冰粉妹妹直到16日晚上才知道自己的照片大受歡迎,她今年21歲,姓楊,家就住在南岸區彈子石大佛段正街附近,幫著家裡一起賣愛玉。對於爆紅,她感到難以置信,她說,「剛看到網上照片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但後來很高興,這對我家生意大有幫助。」
冰粉妹妹 愛玉
圖: 冰粉妹妹 愛玉
替冰粉妹妹PO照的網友,在微博上說「現在賣冰粉的妹兒都嫩個乖啊!嫩慘、純慘!」,直說吃冰粉都吃出「反應」了。引起網友「反應」的冰粉妹妹並沒有豔麗的長相,也沒有穿擠奶爆乳的性感打扮,而有一張清純秀氣的臉,略帶羞澀之感,特別惹人憐愛,被形容是「天然系美女」。有網友一看照片直指,冰粉妹妹和演《山楂樹之戀》的周冬雨長得非常像,根本是年輕時候的周冬雨!
這位冰粉妹妹在短短不到3天時間內爆紅,一名男顧客自稱看了網上照片後,馬上從30公里遠的巴南魚洞趕來看她一眼。冰粉妹妹高興之餘也挺擔心,怕影響到自己的私生活,原來她早已名花有主。
冰粉妹妹 愛玉 原文: 重慶「冰粉妹妹」賣愛玉爆紅! 網友吃了「有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