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毛冇翼飛天豬

有毛冇翼飛天豬

有毛冇翼飛天豬
有毛冇翼飛天豬!  電影背景是以色列軍隊於2005年撤離加沙的前夕,以黑色幽默下道盡巴基斯坦及以色列之間的中東衝突問題,充滿了政治隱喻,荒誕情節中令人發笑,充滿了巴基斯坦及以色列平民百姓在政治社會狹縫中求存之苦中作樂。
有毛冇翼飛天豬  政治隱喻 荒誕情節中令人發笑
有毛冇翼飛天豬
本片榮獲法國凱撒電影節最佳新電影、東京電影節觀眾人氣大賞。一名巴基斯坦漁夫賈法爾Jafaar (Sasson Gabay),卻在捕魚中從水中捕了一隻100磅的黑豬,可是在伊斯蘭教地區,視豬隻為不潔之物,後來發現黑豬亦是生財之具,因此將其精液售出給一名俄羅斯商猶太籍女子依蘭娜Yelana(Myriam Tekaia)以圖利。電影背景是以色列軍隊於2005年撤離加沙的前夕,以黑色幽默下道盡巴基斯坦及以色列之間的中東衝突問題,充滿了政治隱喻,荒誕情節中令人發笑,充滿了巴基斯坦及以色列平民百姓在政治社會狹縫中求存之苦中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