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微電影

女性微電影

女性微電影
近期,微電影出品方華影盛視於其創新打造的“影視原創者開放平台美我網”,發布了以“幸福女人月”為主題的全新微任務,為追求幸福的女生征集特屬於她們的微故事。據悉,登陸美我網“幸福女人月”頁面,就可以選擇其中一個女生類型上傳為其撰寫的微故事。
微電影聚焦女性題材 打造年輕編劇基地
女性微電影
圖: 女性微電影

  據出品方介紹,“十位女生,十種性格”,不論你是當下紅透半邊天的“女屌絲、干物女、熟女”,還是氣場強大的“御姐兒、剩女”,每個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故事。此次創新打造的“女生幸福月”活動廣邀熱愛原創、胸中有料兒的年輕編劇為十種女生賦上專屬於她們的幸福故事,打造詮釋女性生活的全新“女性系列微電影”。
  出品方表示:繼“品牌定製微電影”、“愛情療傷微電影”和“明星音樂微電影”之後,華影盛視又再次出擊,堅持和深化“微電影類型化”,推出女性系列微電影。我們希望以“美我網”為起點平台,邀請年輕編劇,特別是女性編劇來寫自己的故事,並改變成劇本,形成獨特的亮麗風景綫。
女性微電影 原文: 微電影聚焦女性題材 打造年輕編劇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