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怪獸大學
2001年叫好又叫座的動畫片《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回來囉!這部由迪士尼/皮克斯推出的正宗前傳《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暫譯),將在明年(2013)年暑假推出,前導預告也正式曝光。
《怪獸電力公司》回來了!《怪獸大學》2013暑假開趴!

圖: 怪獸大學

皮克斯2001年推出的《怪獸電力公司》,不但票房口碑雙贏,還一口氣入圍了2002年奧斯卡最佳動畫、最佳原創配樂、最佳音效剪輯、最佳原創歌曲四項提名,可惜最後最佳動畫項目輸給了夢工廠的《史瑞克》(Shrek),但仍拿下「最佳原創歌曲」獎。如今11年過去,這部動畫史上的經典之作終於推出前傳。
按照皮克斯的慣例,常會伴隨著新片上映,推出明年作品的前導預告片,就在新作《勇敢傳說》(Brave)要上映的前夕,《怪獸大學》的前導預告也於昨天(20日)正式上線,一發佈就造成瘋狂轉貼,預告中只見毛怪惡搞睡夢中的大眼仔,既可愛又搞笑,也讓不少影迷開始熱切期待!
怪獸大學 原文: 《怪獸電力公司》回來了!《怪獸大學》2013暑假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