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美麗空姐

10大美麗空姐

10大美麗空姐
哪一家航空公司的空姐最美呢?世界航空小姐協會日前公布「2012世界10大美麗空姐航空公司」,以色列航空公司的空姐拿下第一,華航也擠入入榜內,排行第6,大陸則有深圳航空及四川航空,分列第3及第10名。
全球10大美麗空姐評選 華航名列第6
10大美麗空姐
圖: 10大美麗空姐

全球十大最美空姐中,亞洲就囊括8席,除了以色列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中華航空,還有第四名的卡達航空、第五名的韓亞航空,第七名的印度航空、第九名的斯里蘭卡航空。
西方國家則只有第2名的阿根廷航空、第8名的法國航空入榜,美國、英德等航空公司則全數落榜。兩岸三家航空公司上榜,香港媒體用「超英趕美」來形容。
10大美麗空姐
圖: 10大美麗空姐
對於這項評比,有網友唏噓怎麼不選最安全的呢,選最美的有什麼用,還有網友替沒上榜的日本全日空航空、俄羅斯航空抱屈;你搭過這些航空公司嗎?你也可以列出你心中排行的全球十美。
十大美麗空姐排行榜
1.以色列航空
2.阿根廷航空
3.中國深圳航空
4.卡達航空
5.韓亞航空
6.中華航空
7.印度航空
8.法國航空
9.斯里蘭卡航空
10.中國四川航空
10大美麗空姐 原文: 全球10大美麗空姐評選 華航名列第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