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

湯洛雯

湯洛雯
「是非港姐」湯洛雯及李渼琦昨午與十二名候選佳麗由倫敦返港,湯聲稱與李冰釋前嫌,更揚言有壓力亦不會退選,之後換過便服的她與好姊妹陳潔玲、林泳淘同往買下火飲品,明顯心火未消!現場所見,眾佳麗結伴離去,只有李渼琦變孤獨精,似乎爆大鑊爆出禍。
湯洛雯壓力爆煲 隊涼茶降火
湯洛雯
圖: 湯洛雯

是非一籮籮的十四位港姐候選佳麗,抵港時穿上大會風褸見傳媒。捲入「內衣褲風波」的湯洛雯及李渼琦,經傳媒要求才勉強合照,但卻拉陳潔玲及尤蔭蔭落水;相反湯與好姊妹陳潔玲及林泳淘合照時卻有講有笑兼互相整理衣服,誰是真假朋友一目了然!

「冇講過我蝦佢」

湯洛雯
圖: 湯洛雯

湯洛雯受訪時仍死撐與李渼琦已冰釋前嫌,並反過來為李講好話,力挽插水形象:「佢話避開我可能係驚我唔開心,我哋都覺得係誤會,李渼琦話冇講過我蝦佢,我有安慰番佢,話我唔介意,叫佢都唔好唔開心。可能佢中文唔好,表達錯咗,我唔覺佢會咁諗我。」
湯沒有向家人訴苦,亦不覺得遭其他佳麗圍攻,雖然壓力大但不會退選:「開始咗唔想咁易放棄。(睇清楚某啲人嘅真面目?)唔會咁諗人。」她強調與李仍是朋友,並拋書包說:「人之初,性本善,嚟緊仲要見多個幾月,做番朋友好啲。」湯更一再強調沒有亂丟內衣褲。由於湯戴着黑框冇鏡片眼鏡,是否哭過?她否認說:「只係有啲攰。」

李渼琦變孤獨精

傳媒面前表現鎮定的湯洛雯,「散場」後與陳潔玲及林泳淘換過便服到機場商店掃貨,湯一支箭標往買下火飲品,明顯心火未消!之後林先行離開,湯、陳一起打的返「閨」。
「金手指」李渼琦雖曾強調過檔尤蔭蔭組別後「超開心」,但尤離開時卻只叫了卞曉帆與王舒銳同行,未有理會李,慘變孤獨精的她只好愁爆傾電話!之後李在一男一女接載下離開,返回窩打老道逾千萬豪宅休息。
湯洛雯 原文: 湯洛雯壓力爆煲 隊涼茶降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