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市偉

街市偉

街市偉
澳門一名經營賭廳商人,前晚與一女子在澳門新世紀酒店用膳期間,突遭六名分持鐵錘及木棍惡煞襲擊,兩男女事主同告受傷,兇徒傷人後逃去,兩事主送院救治,其中男傷者須留醫,由於消息指男傷者為澳門猛人「街市偉」,司警正調查案件是否涉及江湖恩怨。
與女伴用膳街市偉遇襲
街市偉
圖: 街市偉

  遇襲男事主姓吳,六十五歲。案發於前晚十時許,吳與一名女子,在氹仔新世紀酒店內一中餐廳貴賓房晚膳,其間六名大漢持鐵錘及木棍衝入,不由分說向兩人襲擊,男女事主被毆傷,其中男傷者似是目標,傷勢較重,兇徒傷人後四散逃去,職員見狀報警。
  六大漢鐵錘木棍狂打
  司警接報到場,在附近兜截兇徒,但未有所獲,兩名傷者由救護員送院治理,其中吳手腳受傷,出現骨折情況,需要留醫,暫無生命危險,而腳部受傷的女傷者,則在敷藥後無礙出院。
  由於有消息指男傷者為澳門猛人「街市偉」,警方非常重視,擔心會引發江湖風暴,已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並追緝涉案兇徒。
街市偉 原文: 與女伴用膳街市偉遇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