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抱

最後一抱

容祖兒何韻詩「最後一抱」絕密曝光 怕雙失 隨時凍結龍情

天后容祖兒被劉浩龍搶先報喜公開戀情,未料到不獲外界祝福,就連老闆楊受成都開腔護英皇之寶,擔心她受傷害。情路再遇波折的容祖兒難掩憔悴,在戀情未爆出前,她與劉浩龍仍可扮成老友,親密結伴出街都沒壓力,但戀事曝光已接近一星期,二人都未有見面。據知事業心重的祖兒更萌凍結戀情的念頭,免得到頭來失去愛情再失事業;昨日網上更瘋傳何韻詩與容祖兒「最後一抱」的照片,當時的祖兒,面上已難掩愁緒。

一直盛傳何韻詩因近年致力在台灣及內地演出舞台劇,並主力發展她的音樂理想,所以與容祖兒的距離愈來愈遠,兩人更難如以往的無話不談,繼而再傳出何韻詩已另結新歡。

後台見面 阿詩擁抱祖兒

一直處於被動及等待的祖兒,只好默默承受,依然支持密友的事業發展,即使自己忙到不得了,都抽空捧對方場,欣賞阿詩的《賈寶玉》,於今年2月看完演出,在後台探班。何韻詩在後台見到密友出現,即時上前相擁,祖兒也隨即抱緊密友,兩人一抱,感受盡在不言中。其實當時兩人已盛傳「分手」,傳出祖兒與新晉MV導演Heison過從甚密,阿詩亦與戲中演員路嘉欣傳緋聞,但祖兒難捨阿詩,所以特地前往捧場,並到後台見面,未料到阿詩突然上前擁抱,祖兒更是百感交集,臉上流露出難捨與感慨表情。原本是絕密照片,近日在Facebook流出後,即被網友瘋傳;何韻詩與容祖兒的粉絲亦黯然道﹕「以前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感到很開心,但此時此刻看到,心裏卻在跟祖兒一樣淌淚。」這張「最後一抱」的照片,相信短期內都難有機會「重演」。

友人蒙在鼓裏不知「龍兒戀」

入行13年的容祖兒即使有戀聞,但從不承認,與何韻詩的交往雖是公開的秘密,但也從不會吐露半句。今次與劉浩龍剛拍拖即遭搶先公開戀情,雖說是讓祖兒開齋有戀情,不過外界卻不接受,讓人感到劉浩龍急於要確認男友身分,沒想到對祖兒帶來的傷害與衝擊。原來不少兩人間的朋友,對「龍兒戀」毫不知情,只見到兩人最近經常出雙入對,以為以往常三人行,因何韻詩不在港,才由劉浩龍充當護花,卻未料到原來已狂追祖兒到手。

容祖兒一向事業心重,據知她還是先選擇事業,故亦做好心理準備,隨時凍結這段情,再給予多些時間考慮,因為她不想賠上愛情又賠上事業。

阿詩微博戲言 一語中的

同時,被形容為龍兒戀的媒人黃偉文,卻一直未有就此事開腔,但記者翻查他們的微博,發覺黃偉文在4月20日上載了一張容祖兒與劉浩龍合照,更形容為緋聞男友2012!當時何韻詩就在微博回覆道﹕「甘我讓比您啦!」還附加一個笑臉公仔。接着有朋友問她是讓誰?她當時還回應﹕「咪就係讓阿邊個比阿邊個囉!」原來當時容祖兒已與劉浩龍打得火熱,阿詩料不到真的一語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