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建戀

寶建戀

寶建戀
寶媽和汪建民爆12歲姊弟戀,前天寶媽甚至淚眼汪汪稱汪建民地位「無人可取代」,超熟女公開進行愛的告白,相當八卦,昨天雅虎影劇民調立馬趕上熱潮,票選「你看好寶媽和汪建民的戀情發展嗎?」結果僅有25%的網友表示看好,顯然56歲和44歲的年齡關卡,是個大問題。
寶建戀差12歲 8成網友唱衰
寶建戀
圖: 寶建戀

亞東戀民調墊底
不只相差12歲的「寶建戀」不被看好,另一對蕭亞軒和柯震東同樣相差12歲的「亞東戀」,也被網友看衰,儘管兩人戀情化暗為明,在台北四處高調約會,但根據前晚的雅虎影劇民調結果,在6對被看好的「老少配與姊弟戀」,僅有9%的網友看好「亞東戀」,和小鐘新戀情共同墊底,輸給蔡依林和錦榮「VJ戀」的29%,以及高調趙又廷和高圓圓「又圓戀」的25%。
寶媽泣戀情卡關
寶媽前天談到與汪建民的關係,淚崩說自己有關卡過不去,但汪建民對她來說是家人、朋友,沒有人可以取代,堪稱愛的大告白,兩人都不把話說死,汪建民還坦言偏愛熟女,留給外界更多的想像空間。
雖然「寶建戀」不被看好,但也有網友認為寶媽勇敢愛,應該給予祝福,藝人方文琳也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寶媽~我真的真的很支持妳,如果對方是真心可以陪伴著照顧著妳,那有何不可呢?」希望寶媽能加油與勇敢下去。
寶建戀 原文: 寶建戀差12歲 8成網友唱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