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娜露點

麥當娜露點

麥當娜露點
一向大膽出位的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日前在土耳其表演時失驚無神扯爛胸圍露點益街坊,不惜得罪當地的宗教組織,看來勢必遭保守的伊斯蘭教徒聲討。
麥當娜騷揭罩露點
麥當娜露點
圖: 麥當娜露點
麥當娜(Madonna)早前在以色列展開MDNA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周五到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爾演出時,附送一場免費「科騷」益街坊,她演唱《Human
Nature》時突然脫去外衣露出喱士胸圍和魚網絲襪頭,背部寫下「無懼」的英文字,似乎早有預謀會有驚人創舉,之後便進一步扯下右邊乳罩露一點,更當眾用手一指乳頭,大膽又不雅。

台上藐嘴

53歲的娜姐雖然徐娘半老,但看來身材仍保養得宜,不過之後她似有猶豫,嘴藐藐後拉回乳罩,接着一男舞蹈員與她肉博為她穿上束衣,將她的腰部緊緊扯緊,變成纖腰女神
娜姐的家人當日亦繼續撐她,兒子洛高(Rocco)當日上台五次,先後表演霹靂舞及和唱,男友Brahim
Zaibat亦與她共舞。娜姐稍後會到英國和愛爾蘭開騷,未知會否照辦煮碗再晒點益粉絲。

擺明宣戰

娜姐露點雖不是驚人創舉,但由於土耳其大部分人口都是信奉伊斯蘭教,作風較保守,今次公然露點,甚有挑釁成分,明顯不怕向當地保守派宣戰,分分鐘惹來衞道之士猛烈抨擊,甚至極端伊斯蘭組織的死亡威嚇。正如她的後輩Lady
GaGa便因作風出位和衣着過分性感,被印尼保守極端伊斯蘭組織猛烈抨擊甚至威嚇,最後被迫以安全理由取消原定本月初的演出。
麥當娜露點 原文: 麥當娜騷揭罩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