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榔頭大戰

婆媳榔頭大戰

婆媳榔頭大戰
真實版的婆媳大戰昨天在上海上演。一名上海婆婆拿榔頭將媳婦打成重傷,而她的河南媳婦已經懷有5個月身孕。
綜合上海媒體報導,昨天上午在上海烏魯木齊中路的民宅發生暴力流血事件。媳婦指稱,她早上正在燒飯洗衣服,婆婆突然從背後抓住她的頭髮,「用榔頭猛敲腦袋」。
婆媳大戰 滬婆榔頭打懷孕媳婦
婆媳榔頭大戰
圖: 婆媳榔頭大戰

同樣受傷的婆婆胡女士,則一度說自己是被媳婦用榔頭砸中,並指責媳婦處處為難她,還想趕她出門,但鄰居親戚則說,胡女士頭上的腫塊是敲完媳婦後自傷的。
醫院方面表示,婆婆和媳婦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懷孕的媳婦傷勢較重,無法做X光等頭顱檢查,也怕用藥傷及胎兒,只能靠醫生臨床觀察。
報導指出,日前兩人就因口角爭執報警過,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婆媳兩人,因長期積怨,最後變成婆婆拿榔頭打破懷孕媳婦的頭,自己也受傷,最為難的是夾在中間的陳先生。
陳先生說,他很生氣竟然影響到胎兒,「但我又不能打人,畢竟她是我媽,我不能對她怎?樣」。他指出,母親一直不喜歡自己的老婆,他多次調解婆媳關係也無效,因經濟條件限制,無法和母親分開住,他也沒想到解決方案。
不過他也說,「事情怎?發生怎?解決,誰要負法律責任誰就負法律責任。」
婆媳榔頭大戰 原文: 婆媳大戰 滬婆榔頭打懷孕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