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殭屍子彈

美國殭屍子彈

美國殭屍子彈
近日美國接連傳出「人吃人」的攻擊事件,警方證實是毒品「九霄雲外」(Cloud
Nine)惹的禍,但民間還是流傳了「殭屍現身」等說法,就連製造子彈的公司也號稱將推出能夠殺死殭屍的子彈!
人吃人事件頻傳 美國私人公司推出「殭屍子彈」
美國殭屍子彈
圖: 美國殭屍子彈


外媒報導,這間郝納迪公司(Hornaday)表示,為因應這類的攻擊事件,購買該公司出品的「殺殭屍特大子彈」是必須的,不過他們也強調,這款子彈是用來打靶,並非對付人或殭屍。

美國殭屍子彈

圖: 美國殭屍子彈
日前美國連續發生吃人事件,包括邁阿密一名男子突然對遊民下手,啃掉對方的臉部;以及另一名男子里昂遭到警方逮捕,但他在警局像野獸般見人就咬。

據悉,這些案件都與毒品「九霄雲外」有關,但很多人把它當毒品食用,會產生包括噁心、心悸、幻覺等症狀
美國殭屍子彈 原文: 人吃人事件頻傳 美國私人公司推出「殭屍子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