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
應屆AKB48人氣總選排名第4位的指原莉乃,被前男友在雜誌《週刊文春》爆料3年前已失身,還公開數張大膽情慾照,破壞形象之外,又觸犯AKB48禁拍拖的規矩,昨日凌晨,AKB48師父秋元康在電台節目與她電話連線,即時把她調至基地在福岡的姊妹組合HKT48。
指原莉乃被逐出AKB48 慾照曝光 調返鄉下
指原莉乃慾照
圖: 指原莉乃

昨天凌晨播出的節目All Night Nippon,原本以將離隊的前田敦子及秋元康首次師徒公開對談做賣點,指原莉乃卻忽然變成焦點,她嗚咽表示,「內容有很多不實的地方,但那個人(前男友)的確是朋友。」事後她完全食不下嚥,「也不能對母親說清楚,看到歌迷在網上的留言非常痛苦。」她並向歌迷再三道歉。
未解僱算幸運
秋元康隨即宣布,指原莉乃降班到HKT48,而且要搬到博多,在當地工作,「你由明天起就是HKT48的指原莉乃。」秋元康說,「無可否認她的行為令AKB48歌迷誤解。」所以必須處分,但指原仍能到東京主持節目《笑笑無妨》,亦不影響其他演出。不過指原因獲人氣總選第4名,原本在第27張細碟封套或MV可以排在中心位置,被調到HKT48後,是否仍有此待遇,秋元康則沒有提及。
與指原莉乃同屬分支組合Not Yet隊友的大島優子,對於師父秋元康的決定驚訝得只擠出一句,「騙人的吧」?但她隨即在網誌為指原打氣;篠田麻里子則寫短訊給秋元康稱,「感受到老師對指原的厚愛」。昨午秋元康在網誌中表示,認為指原不屈不放棄的性格能有效刺激HKT48隊友,「說不定遲些指原會率領最強的HKT48回來。」
事實上,指原莉乃今次已算從輕發落,比起犯類似錯誤的平嶋夏海及米澤瑠美等被解僱的下場來說已屬小兒科;指原是九州大分人,今次被調往在福岡活動的HKT48,變相返鄉下,她在當地本來就獲甚多支持,這次回去正可鞏固「票源」,不過亦有人批評此舉對HKT48成員及歌迷都非常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