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大肚

甘比大肚

甘比大肚

據港媒報道,劉鑾雄(大劉)女友陳凱韻(甘比)和呂麗君近年先後為他誕下子女,呂麗君已為他生了一子一女,甘比就生了一名女兒。經常陪大劉去福臨門午膳的甘比前日發福不少,腹部隆起,走路時更用手摸着腹部,以往愛穿高跟鞋的她又罕有地改穿平底鞋,據知現年32歲的甘比已懷孕三個月。

劉鑾雄捲入洗錢官司 女友甘比挺3月大肚“沖喜”

甘比大肚
圖: 甘比大肚

  劉鑾雄最近捲入巨額貪污案,被澳門政府起訴行賄及洗黑錢,過去數天身在北京的他,前日和昨日均在福臨門用膳,見他眉頭深鎖,平日的鋭氣也消失了,看來他對這次官司頗為憂心,女友甘比在這個多事之秋懷孕,或許可以為大劉沖喜。

  懷孕三月已見肚

  大劉前日和妹妹劉玉珍陪伴母親到灣仔福臨門午膳,甘比姍姍來遲,待大劉和劉母抵達後,甘比才在八名保鏢開路下,慢慢步入酒家。

  離開時,甘比與劉玉珍做左右護法,攙扶劉母上車,甘比少有地穿上松身外衣和平底鞋,整個人明顯發福了許多,腹部隆起,孕味甚濃,記者見她下樓梯時常用手摸肚子,不少孕婦初期懷孕時都會很容易出現這個慣常動作,據悉她已懷孕三個月。昨日(29日)甘比再度陪大劉到福臨門午膳,她改穿杏色長褸,貴氣逼人,明顯是刻意穿長褸遮掩腹部,但她發福了的面部和雙腿就騙不了人。

  獲贈涉貪案豪宅

  大劉近日捲入歐文龍涉貪案,被控涉嫌以2,000萬元賄賂歐文龍。早前,大劉將兩組“問題”豪宅單位送給甘比,合共近1.5億港元。若涉案的五幅地皮被判違法批出,澳門政府一定會執行法院的裁決,以行政手段將一些相關土地收回。

甘比大肚 原文: 劉鑾雄捲入洗錢官司 女友甘比挺3月大肚“沖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