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高官互動

章子怡高官互動

傳章子怡與陸高官「互動」撈錢 鄉民:多了個詞可以用

國際知名影星章子怡驚爆與大陸高官有「互動」關係,且10以來已賺進近7億人民幣(32億台幣),消息引發廣泛討論,Ptt鄉民也「共襄盛舉」,酸道「以後又多了個詞可以用了!」

根據《博訊》新聞網獨家消息,章子怡確認捲入陸高官案,已被調查組問話並禁止出國。《博訊》報導,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供認他在2007年,首次給了章子怡600萬人民幣,做為和他「互動」的代價;之後,另多次「互動」。同年,徐明安排章子怡和陸高官「互動」,報酬是1000萬人民幣。《博訊》報導,據中紀委的數據,章子怡在過去10年以和人「互動」至少獲取7億人民幣。

消息經媒體批露後,引起鄉民討論,有人說「有32億還拍什麼電影、賺這些富商就好了,幹嘛做女優賺辛苦錢」,立即有人回應「樓上倒因為果,正是拍電影才有這個價!」還有人狠批「高級香爐」、「有32億我也願意被…」、「原來一堆女藝人發狂似的歌頌誇獎祖國,原因在這啊 XDDDDDDDDD」

但更多人在問,太貴了點、不切實際,真的假的啊?「哭哭,宅宅賺一輩子也不夠一次」;有人質疑,博訊的報導從來都毫無可信度可言;但由於有媒體打電話試圖向章子怡的經紀人求證,但一直被轉入語音信箱,無法取得聯繫。鄉民說,一直轉入語音信箱,這就表示一切都是…有人則中肯地說,別悲憤嘛!鄉民其實只對「互動」有興趣,管他真假?好笑就好啦~

有關「互動」的討論,鄉民說,「又多了一個可以用的詞了!」、「互動賺那麼大,好互動、不互動嗎?」、「互相都要動,不能一個人動一個人不動,故稱『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