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廟全裸舞

寺廟全裸舞

寺廟全裸舞 唔著衫 馬尾少女 低溫下求神

寺廟全裸舞 ? 有的嗎? 4名女舞者,在神像前全裸跳豔舞,這班跳舞姐,現身街頭露乳裸臀。她們說,因為以前用許願,結果半年來願望實現,她決定按照當時的承諾,跳裸舞還大願。整個跳豔舞過程大概十多分鐘左右。

寺廟全裸舞
▲圖:寺廟全裸舞

向四面佛還願! 低溫13度請裸女跳豔舞

 (轉) 彰化田尾一間四面佛寺,昨天出現4名女舞者,在神像前全裸跳豔舞,這些女舞者,是一名女信徒花錢請來的,她說因為半前年曾經向四面佛許願,結果願望成真,用這樣的方式還願,廟方為此還清場,把帆布做成圍籬封廟,並且派人在外看守,不過這是否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已經介入偵辦。

四面佛廣場前,大批民眾想來參拜,卻通通被擋在帆布外,出入口還派人嚴格看守,廟方解釋,這是因為有信徒要還願,花錢請來4名女舞者,在13度的低溫下,於神像前全裸跳豔舞。記者:「因為有全裸狀況要圍起來?」廟方人員:「對,不然有妨害風化問題。」

廟方也擔心觸法,事先清場封廟,等於帆布裡只留下4名女舞者跳舞,而花錢請來女舞者的,就是這名綁著馬尾的林姓女子,她自稱從事精密科技業,半年前因為諸事不順,到田尾公路花園散心,特地參拜四面佛,並且許願,結果半年來願望一一實現,她決定按照四面佛規矩,還大願。

還願信徒:「我許了10個願望,10個都達成,事業...事業...什麼都好。」

整個跳豔舞過程大概10多分鐘,儘管現場相當隱密,連附近店家,甚至是當地警所都不知道四面佛廣場有豔舞秀,但廟宇畢竟屬於公共場所,是否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表示,還要進一步了解個案才能確定是否開罰。

原文: 寺廟全裸舞 唔著衫 馬尾少女 低溫下求神

keyword: 寺廟全裸舞

▼寺廟全裸舞 相關影片: